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11/29 逛DC....

凌晨大概三點就醒了,果然時差還沒調過來。

早上前往華盛頓紀念碑,出地鐵站的時候看到一個遊客比手畫腳的問站務員

:「有一個很大的像這樣的柱子,怎麼去?」

CIMG2537

這是電影中的標準角度(好像有個愛情電影男女主角穿越水池擁抱)

當然還有他對面的林肯紀念館

CIMG2555

以及國會山莊

CIMG2510

這樣可以說重點都逛到了

接下來就是旁邊的超多博物館

每一間都可以看上一整天

我才看了自然博物館和藝廊兩間就頭快暈了

館藏真的很豐富。

這是世界上最大的藍鑽石

希望之鑽(背後有個被詛咒的故事)45.5克拉

CIMG2487

另外,我還有登上華盛頓紀念碑(就是那個大柱子)的上面喔。免費的~

從上往下看

CIMG2458

白宮.....

另外一面

CIMG2455

(最底下的圓形噴水池,是二戰紀念碑,中間的就是長長的倒映池,最後面的

白色大廟,就是林肯紀念館,有個很大的林肯雕像坐在裡面的那間)

最後,晚餐in 中國城

CIMG2573

折合台幣兩百三的一盤滑蛋蝦仁燴飯。所以,真羨慕身在台灣可以便宜的

吃五十元便當的時候。

3 則留言:

Sophia Huang 提到...

看到一個鐵人三項好場地

慶豐,從你照片看來..DC似乎是一個比鐵人三項的好場地..你人都在美國了..建議一下嘿~
(PS.如果完賽證明能送藍寶石就更棒了~)

對了!我今天中午的50元便當..那個雞腿太大隻,我便當盒都蓋不起說...還好你在美國不會遇到這個困擾吼~

(PS.慶豐...這個粉絲挺機車滴~
嗚!想雞腿..想到心碎了~)

慶豐.加油嘿

台灣粉絲團.意靜

匿名 提到...

好熱血的慶豐喔!!
給你加油~~給你打氣!!
多寫些網誌喔!! ^___^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
慶豐真是說跑就跑的人
希望我明年的計畫的行程也可以順利付諸實行阿~~~~
對了
那個在林肯紀念碑水池中間擁抱的片子是
阿甘正傳
好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