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12/04 Starbucks真是我的好朋友

現在是早上七點五十分,我六點十五出發,經過高速公路的休息站,發現有星巴克。

而且.....是可以免費無線上網的。終於有機會上傳照片啦。要去趕路了,今天會進入北卡,為我加油吧...

CIMG2668

 

 

今日騎乘距離:93km

累計(ODO)距離:602km

AV平均速度:18.2km/h

起始時間:0615出發1400紮營

 

本來今天應該要破百的,而且越騎越順,身體漸漸適應。從今天的平均速度就看得出來

已經可以拉到18km/h了。不過我都天沒亮出發,大概騎過了中午就開始頭昏眼花了,

是真的會眼花的那種。然後大約下午一點起,眼睛看到的房子或是農場或是路邊的空地

,我都會開始跟營地聯想在一起,所以到了下午鬥志就差很多。今天本來邊騎邊告訴自

己,一定要撐過三點才准開始找。不過從Virginia到North Carolina過州境的這段,超荒

涼的,是條寂寞公路。連個加油站都很難遇到,我到下午一點才進到一個小鎮,走進去

買了罐裝水蜜桃吃。

 

從Richmond開始,我的路線有了變化,往西南是繼續跟著Road 1,不過我看到後來可

能有一段會變成高架道路,我怕會是快速道路。往東南,是往海邊,也是ACA所建議的

單車道路。而我選了往正南的一條Road 301。其實就是想要早點往南,不想多繞路。

 

CIMG2672

 

題外話,快到聖誕節了,家家戶戶都會開始布置,庭院充滿著聖誕老公公、麋鹿

、上帝等...

CIMG2669

 

今晚我睡在公路旁邊,一家汽車旅館的老闆願意讓我在他門口草地搭帳篷,不過後來

我有點後悔的是,我帳篷的右邊是鐵路,左邊是公路,而且每台火車都很愛鳴汽笛,

不知道為甚麼。不過我相信,睡覺是我的專長,我一定仍然可以睡著的.....

CIMG2683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美麗的表情是微笑
最美麗的眼神是專注
最美麗的姿勢是向前走

最美麗的小胖子.."向前走吧~"

加油.慶豐

台灣粉絲團.意靜

Unknown 提到...

我的媽呀
你還有粉絲團喔
了不起


你騎太快了啦
G好像這幾天到美國了
我想安排一下月底去找他 想說你如果那時候也在FL大家可以一起碰個面 應該很好玩
慢慢騎啦
十二月底再到FL

STARBUCKS大部分上網都要付錢吧
有些咖啡或麵包店有免費網路像是PANERA(不過不是每個地方都有)
你也可以試試MOTEL的附近
或是飯店的大廳
有些不需要密碼

GOOD LUCK

Gil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