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12/09南卡Charleston,經過國家森林區,第一次遇到騎士

今日騎乘距離:112km

累計(ODO)距離:1199m

AV平均速度:20.0km/h

起始時間:0655出發1535紮營

累計爆胎次數:1次

累計喝掉:  可口可樂6 L   蘋果汁4L

 

早上出帳篷,意外的發現,這幾天來第一次有露水。外帳都濕了,晾在腳踏車上的衣服

也沒乾,還更濕。騎在清晨七點的路上,還有薄霧輕凝。

CIMG2800

不遠處的薄霧。即將進入國家森林區。

 

CIMG2813

國家森林區的標示。(不是國家公園,應該是保育林之類的意思吧,我猜)

 

這段路大約有40miles。非常的安靜,大河靜靜從你腳下流過,道路兩旁樹林原野。

不過路上有不少小動物的屍體,被快速開過的車子撞死的,我平均每天都可以看到約

二三十隻。(然後就要默念阿彌陀佛+阿門+哈利路亞+早日超生...)(各式各樣都有,從

狗、貓、鹿、松鼠、不知名大鳥....etc.)

 

騎著騎著,我終於遇到第一個自行車旅行者了。

 CIMG2818

他正蹲在地上寫日記(早上十點騎到一半停在路旁寫日記?...)

CIMG2815

Johnny和他的單車。

他說他是加拿大人,住靠近緬因州,一路邊打工,邊往南隨意騎。他五十六歲了(天阿

跟我媽一樣ㄝ),他的腳踏車看起來還蠻破舊的,他看到我有檔泥板還蠻羨慕的。他的

後架上是一個裝牛奶的箱子,他說這是他第一次打工的紀念品。前面的菜籃,是上個

月打工賺錢買的。我想,我終於遇到比我還像流浪漢的人了。他只有睡袋沒有帳篷,

我問他昨晚睡哪,他說他找了一個破舊的教堂,沒有人會發現他。他真的很開朗,我

很羨慕他的樂觀和無拘無束。後來我們又在路上的商店遇到一次,我買蘋果汁他買啤

酒。

 

一路我就一邊曬衣服一邊騎到Charleston。

CIMG2805

依序為襪子,毛巾,內褲,上衣。

 

 

CIMG2821

到達Charleston的大橋了

 

Charleston是南卡羅來納州重要的港口都市,也是我在Warmshower網站上唯一看到

這個州有自行車騎士提供熱水澡的地點。不過他好像最近修房子不方便,於是提供

給我另外一個Hostel地址,說很便宜,我可以去住。

CIMG2824

Not So Hostel (156號Spring St.)

 

其實真的蠻便宜的,旅館主人是個女生,說算我21塊一晚。算一下也才台幣六七百。

在台灣住便宜的旅店或是民宿,差不多也是這價格吧。

不過,我竟然.....還是走了。沒住。

因為才兩點,他要我五點才能Check in,加上我又有點想往前多推進一點路程。

於是繼續省錢大作戰。

 

到了大概三點半,找了路旁一個廢棄的屋子,後面有個大草地,我自己覺得很隱密。

想說我也來試看看Johnny那樣的方法。把自己藏起來....

CIMG2826

 

又是題外話。我發現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很冷的時候想要喝熱水瓶,然後希望

天氣暖和點。結果現在很熱,進商店又想吹冷氣和沖冷水,喝有冰塊的汽水。

好像我們總是不滿現狀喔.....今天依舊很熱,我想再這樣下去,到邁阿密還得了。

打算今晚來做一個鼻罩,防曬。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里程數已經變成你的心靈寄託..
你這樣,讓我們車隊真是心裡愧疚啊!

(骨頭人:吃吃喝喝才是王道好嗎?
意靜:骨頭人就是昆祈,就我們台灣彌猴隊的隊長嘿~
慶豐:就是那個老在羊肉爐.薑母鴨.啤酒屋練習的隊長嗎?
骨頭人:沒錯..我的腰圍已經練出成果了~)

對了,提供我們車隊
最佳造型獎-阿東給你要新造型參考嘿~

加油!慶豐

台灣粉絲團.意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