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1219 最後一哩的鬥志!Lake Okeechobee (佛州)

今日騎乘距離:149km

累計(ODO)距離:2093km

AV平均速度:24.1km/h

起始時間:0715出發1600紮營

累計爆胎次數:2次

花費金額:5元(中餐Rib)

洗澡:Y

帳篷:Y

 

Title打的是Lake Okeechobee,不過其實,我還沒看到她。就差最後一哩~

今天一整天腦海想的,就是要拼到湖邊紮營,聽著潮水聲入睡。快到湖邊的最後一哩,

我竟然放棄了。之前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再趕路了,今天拼了快一百五,還是有強度的。

只因為想到那個地圖上寫說「14 ft. above sea level !!」的超級大湖。不過想想,明天

白天再看應該也不錯,湖邊紮營濕氣重,蚊蟲多,哈哈~於是我迴轉了,走進消防隊。

 

CIMG3048

早上在路旁看到的。「雷雨計劃」?就是路旁的一個公園,有展示的報廢直升機跟坦克。

 

我從Gainesville出發之後,一直沿著441公路。不過今天這段奧蘭多以南的441,讓我想

到我接下來可能會在德州或是新墨西哥遇到的狀況。騎了一個小時都沒有看到任何加油

站或餐廳,只有一大片又一大片的牧場和牛馬。

 

有一段我真的受不了了,轉進一個看起來像是野生公園保護區的地方,停了一堆RV休旅

車,但是神奇的是,數十台車都沒有人。還好是大白天的,要不然還真恐怖(沉默之丘)

。我在其中一台車旁邊休息,看到主人晾著的"松鼠尾巴"?或是其他動物的尾巴。真壯觀

CIMG3050

一整排尾巴。有近照,兒童不宜....

 

 

中午敵不過豬肋排的誘惑,花了3.6元買兩根,加上一罐亞利桑那水果茶1元

CIMG3052

野餐的桌子。今天大概每一個半小時吃一餐~香蕉、蘋果、橘子、麵包、蛋糕、

power gel。

喔!還有,昨天提到的那罐神奇噴劑,我今天拿出來噴了,好像不是特別有感覺,

還不如power gel來的迅速有效。

 

下午三點,我心中盤算著兩條公路的交會點應該有加油站或餐廳,可以休息一下,然後

做最後衝刺到四點半。沒想到那個交會點....nothing! 還兩續兩個公路交會點都沒東西

。最後不管了,找到一個變電箱旁邊坐下來吃東西,已經快要沒東西可以燒了。

吃著吃著,旁邊奚奚娑娑的,我看它,它也看我。

CIMG3064 CIMG3065

變電箱旁的下午茶                                       後面是隻黑色的大水牛

 

我吃麵包它吃草。我還特別觀察了一下環境,好險,我們之間有鐵絲網加上柵欄。

 

一整天的路幾乎都是這樣。

CIMG3066 CIMG3068

左右是牛和馬                                             正前方無限延伸的筆直道路

 

 

敵不過消防隊的誘惑。今天至少看到五次消防隊,就在路旁,我都告訴自己,要拼到湖

邊,沒想到敗在最後一個。喔~還有,它對面有麥當勞,寫著免費無線上網,這也是誘

因。

CIMG3069 CIMG3071

要直接找最大的談(有決定權!)                      自以為很隱密的營地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tw, 高豐,你大部分時間都在哪上網?
GPS 怎麼充電?

匿名 提到...

唉呀太晚知道了,高豐你還會回紐約嗎?我現在還在紐約,有回來的話可以來找我喔!

匿名 提到...

收到你來自喬治鎮的明信片了...加油吧!

匿名 提到...

加油!!慶豐 你實在太了不起了~~
PS:順便問一下 你會參加明年的超鐵226嗎
好像已經開始報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