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3/11 獨木舟下水,單車旅行結束,感恩List

今日"划行"距離: 8 Km

AV平均速度: 4 km/h

起始時間: 1120 下水 1400 上岸

花費金額: 8元(In n out 下午餐+晚餐 8元)

路線:Redondo Beach -> Manhattan Beach

洗澡:Y

帳篷:N

感謝各位觀眾一百多天來的收看,這個部落格的更新到今天為止,先暫時暫停。(哈哈~終於

可以不用每天晚上寫功課了)因為跟標題無關了,已經不是單車旅行了,我接下來就划船和

開車在美國西岸當個觀光客,三月底回台灣。

========================================================================

早上John載我到海灘,然後去上班,這樣我就不用想如何把腳踏車放到船上的問題。

不過我還是想要嘗試像James一樣所有東西可以用船載運。

CIMG7480

海邊有自行車道,看到一台特殊的車

CIMG7478

我打完氣,先試划出海一趟,沒帶行李。

CIMG7483CIMG7484

划了大概十分鐘,大概掌握這艘船的感覺,和今天的海象風向之後,覺得比較有把握了

,我才把行李打包上船(因為裡面有護照相機GPS...我又沒有帶專門的防水袋,所以有

不能翻船的壓力)

CIMG7485CIMG7488

正式出海嘍~

CIMG7490 CIMG7491

遠遠的看,本來以為是船,划近看,發現是浮標,原本以為是船上的人,近看發現是

海獅(還是海狗?)

CIMG7497CIMG7499

CIMG7505 CIMG7507

午餐休息(邊吃還得邊注意有沒有被風或是洋流帶走,因為我沒有錨)

每次划船完最累最麻煩就這時候

CIMG7510

最後我沒體力划到Santa Monica,只有划到Manhattan Beach。騎車這三個月,下半身

變強壯,但是上半身肌肉相對萎縮許多,划起船來比之前在台灣吃力一些。

不過我想這結局也不錯,我這趟旅程的起點,是在紐約的曼哈頓島,終點就在洛杉磯的

曼哈頓海灘,有始有終。

這海灘周遭的房子,都是些海邊度假小屋,永正說,他很不喜歡這樣的房子,一年只來

住幾天,幾乎三百天都空著,相較於那些無家可歸的人,更諷刺。

不過我想這就是美國吧~貧富差距大,但有能力或是想拼的人,畢竟都有機會實現他的

"美國夢"

CIMG7513 CIMG7512

長頸鹿的裝置藝術

CIMG7514

有趣的車牌,下午兩點...

In and out這家漢堡店,至少有三個LA的朋友叫我一定要吃。我今天就來吃看看~

CIMG7515

嗯~果然有比麥當勞之累得更好吃更新鮮一些,而且價錢甚至更便宜一點(一個套餐4.75)

========================================================================

這趟旅行的完成,要感謝許多人。

如有疏漏,請多多包涵。

我媽:超強力的平安符,和每天上香祈禱列祖列宗罩我,果然一路平安到達。

我妹:幫我照顧郵政信箱、除濕機、車子,還負責開網頁給我媽看...etc.

喜梅姊:贊助我KELTY帳篷,和香港來回往返寄送了三四次,我這趟真覺得帶對帳篷了!

冠良:這個網站的幕後黑手

Janet:台灣的後勤連絡官,還幫我改機票、港簽,奔波多次

Kim:Good Partner !! See you in Taiwan

鼎勛:華盛頓的當兵同梯,不但讓我住到感冒好,維吉尼亞和德州的住宿,也是他的幫忙

Eric:鼎勛的小弟,招待我住了一晚,還幫我練卡丁車....(這也算...哈哈-_-)

怡嘉:費城一日遊最佳導遊,我們台灣見!我會多去萬隆小組聚會的~

一路上的消防隊:Every Fire Fighter,Thank you very much!!

小花、思慧、沛勳:感謝佛羅里達那幾天的住宿和導遊,有空要去爬我幫你找的岩壁喔

野豬:雖然只有一面之緣,感謝一晚的住宿和那一大盤水餃

珮絹:提供西班牙文翻譯,雖然後來我還是沒背起來

Sam&Teresa:感謝德州來自ATM大學的溫暖小窩招待,我還記得東港鰻魚的滋味

Lisa:My first time "Warm Shower" experience,and first 100 mile/day, thank you!

Janet&Dustin:Thank you for the fishing rod (although I still never use..:D...)

John Steffens & Tricia and David (Ace):Nice to meet you in Key West and take me

張綿真:的外國同學的爸媽招待我一晚(佛州),的爸爸招待我一晚(LA),真是感謝幫助

皮耶兒學長:紐約我剛下飛機,還好有住你那邊過三晚,我原本還天真的想在紐約搭帳篷

晶晶:幫我問候你媽媽,那天晚上的手工水餃很有媽媽的味道。(中國餐館遇到的香港人)

譚媽媽:(鼎勛爸爸的朋友@Virginia)感謝招待~滿滿一桌台灣菜

Mark & Eve:感謝精彩的採訪和剪接,以及那天晚上的台灣小吃(鹽酥雞尤其印象深刻)

池排&池太:叨擾兩晚,感謝招待~有!吃很飽~...:D

Rosty in Miami:Thank you for the night in your Big farm(like a Castle)

意靜:感謝英文版的網頁協助

家蕙:感謝英文版的網頁協助

基超:感謝密西西比借住你家一晚,還有你的小國旗陪伴我走完後半段旅程

鄔老師&師母&Rosa:感謝Austin的熱情招待,炸醬麵和德州肋排令我至今還在回味阿~

多位牧師們:感謝你們幫我禱告,雖然我常在你們講道時睡著...

宜蓁、佳瑩...同事們:感謝出國期間幫我職務代理,處理相關公事。

佑哥:感謝聖地牙哥的熱情義大利麵,和聽聞留學生的八卦愛恨情仇。

小嫻:感謝招待,LA的一晚

宜學:LA的國小同學會,天仁茗茶。

曉薇:動物辨識&加油打氣,還有相機套(雖然後來我忘了帶出國...:D)

頭頭:出國前你給的建議我都用到了(曬衣架、小細繩、彈力索...etc.),也許我下次也來B2P

吳先生&太太:(路易斯安那州台灣餐館老闆)其實,我真的有想打工~要不是趕著去見韓國人..

傑克狼皮封大姊:Go-Lite的Gore-Tex果然"夠利"(台語),這一路上這件衣服最搶眼

還有許多我不知道名字的路人、台灣人、外國人、黑人、白人、印地安人...etc.

非常感謝這一路上這麼多人的幫助我才能完成。

要謝的人太多,還是謝天吧--by 陳之藩

12 則留言:

marcus 提到...

高豐兄你好呀!先狂賀萬里長征告一段落,有空再來聖地牙哥坐坐呀!還有去北加好好玩一玩吧,真的太辛苦了。

佑哥和歐正敬上

頭頭 提到...

高豐哥恭喜平安完成
旅程很精采
日誌好好看喔~~

先歡迎你回國阿~

Theresa 提到...

啥? 單車旅行結束了嗎?
那我以後每天上網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p

恭喜你完成這項自我挑戰,
也很高興能在你的旅程之中認識你,
希望你在往後的每一段旅程都有美好的風景!!

So and so 提到...

讚啦.

有台灣人的精神 !

我住 Irvine 可是我卻沒看到你那掛國旗的腳踏車ㄝ...

繼續加油 !!

黃意靜 提到...

慶豐:
  那天柯秋賢MSN問我。。看了你的電視專訪了沒?
  我說:"看了!挺精彩。。還唱歌類~"
  柯秋賢接著說:"還好有認識他"
 他講得也讓我覺得,有認識你,挺讓人覺得驕傲的~

台灣之光-慶豐!!!!!
歡迎回來祖國懷抱~

黃意靜

張小平 提到...

在你騎車的這段時間,
石田裕輔又出新書啦~~

環島單車日記 提到...

台灣之光慶豐:
恭喜ㄚ,旅行平安結束!發現跟你同一天結束旅行耶!真是太巧了!哈哈
政融

misterclu 提到...

恭喜
羨慕
加油

楊mAn 提到...


我也好想 單出旅遊

許恭華 提到...

豐哥~
美國玩完了該來澳洲了吧
(不然以後上網少件事做了)
我幫你做過功課了
東岸到西岸直線約6000
應該會比環島好玩一點 哈哈
記得來我家住

永正 提到...

慶豐:希望你能看到這留言。
近兩週來看完您橫越美國的記錄!好玩是我的名是"永正",現職是建中教官,多久沒回建中了!查了建中圖書館怎可以沒有你的書!希望你和建中連絡。

吳怡妮 提到...

韓國美女視頻
美女脫身視頻高清
美女脫身高清
美女DJ視頻現場高清
美女視頻高清播放
美女真人舌吻教學視頻
美女真人視頻斗地主
美女真人斗地主視頻版
誰有美女真人視頻的QQ號
美女真人視頻聊天看
美女愛愛視頻真人
69秀美女秀場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聊天室
同城視頻交友網站
視頻交友互動社區
免費美女視頻聊天室
美女視頻聊天
不收費同城交友網
趣我花緣
免費交友樂園約炮
全城熱戀免費交友網站
六房間免費交友有緣網
邢台免費交友約炮
免費交友有聯繫方式
免費交友網站有哪些
免費徵婚交友網站
免費交友找情人網站
單身男女免費交友網
免費交友網站一夜
一夜情免費交友
戀愛城市
尋愛網
邂逅愛情網
臉盆交友
隨聊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
視頻群聊
毫米聊視頻社區
羅聊視頻觀看
看聊天室視頻
好聊天室女視頻聊
國際聊天室
人人開放激情聊天室
國外同志開放視頻聊天室
開放一點視頻聊天室
MFC的美女主播
MFC視頻
MFC的美女
MFC的視頻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