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1/25 Fedonia,TX 掉皮包了+每日一句+打獵

今日騎乘距離:103.4

累計(ODO)距離:5676.6km

AV平均速度:16.7km/h

起始時間: 0900 出發 1800 紮營廢棄露營車內

花費金額:9元(午餐DQ漢堡兩人花九元,此時Kim才發現錢包掉了)

累計爆胎次數:7次

路線:Burnet->Llano->Fredoina

營地海拔高度:580m

洗澡:Y

帳篷:Y

早上拖到九點整才出發,因為正要出發的時候,我發現我前輪沒風。號稱永不爆胎的外胎

竟然還是爆胎了,人果然不能太自信跟幸災樂禍,昨天我才說Kim沒換我這種外胎,在路

上爆胎,結果今天就換我爆胎。幸運的是,不是馬路上,雨中,一個人,我們兩個人換果

然比較快,只是我太急,翻外胎回去的時候不小心又刮破了內胎,又爆胎一次。換了兩次

還報銷一條內胎。

CIMG4544 CIMG4546

無奈的坐在椅子上找到底哪裡被戳破 一根鐵絲,用鑷子才挑出來,弟一次破前輪

今天路旁的景觀開始變成山坡地,還有仙人掌,紅土..

CIMG4549

滿樹的烏鴉,我想到哈利波特的場景

途經一個水壩:Buchanan Dam 1937年完工

CIMG4551CIMG4555

風景照

Kim提議來每日一句教學,所以今天的每日一句是"加油",韓文是""

音(hiim/ 妹\)。所以我看到他就喊"him 妹",他如果超過我也對我喊"加油"。

中午正要用公費付帳吃DQ漢堡的時候,kim才發現,他的皮包不見了!

他怎麼回想也想不起掉在哪,只記得最後一次是在Subway付帳的時候看到。裡面大概六十

元,但是他的提款卡也在裡面,因為他不是用旅支,而是用ATM海外提款。

CIMG4561 CIMG4562

豐盛的午餐和苦惱的表情...

不過我更戒慎恐懼,因為這幾天是我們輪流衰,我相機入馬桶,換他掉皮包,他先爆胎,

隔天換我爆胎。我趕緊再把我皮包內的信用卡和錢再分散風險一次(原本就分散好幾處了)。

好加在的是第一個他還有三百美金放在另一個袋子,所以至少半個月二十天不成問題,再

來就是我也有帶提款卡,他可以請他父母匯款到我台灣戶頭,然後我再從美國海外提款給

他。(他沒有旅支,提款卡是他唯一經濟來源)

CIMG4567 CIMG4580

開始爬坡爬坡爬坡,而且這條山路車不多,景觀也不錯。

CIMG4583 IMG_8317

下坡下坡下坡

發明新招!

如同當兵架槍,兩台車小心的抓好角度靠著,就可以站起來了

CIMG4572 IMG_8314

過了四點,我們在一個點約好下一個城鎮,然後我就開始飆去找營地了。

但是到了這個超級小鎮,一開始還真恐怖,像個死城,都沒人,商店也都歇業了。我想到

「沉默之丘」的場景...恐怖唷~我在馬路上大喊"Hello~~~~",喊了四五聲,突然有個聲

音回應我了:HI! 我回頭看到一個25歲左右年輕白人手上拎著一罐威士忌朝我走來。

說明來意之後,他說他幫我找個好地方過夜,然後開始打電話,我則趕快拿著我的椅子,

跑回大馬路上的岔路口架著當路標,我怕Kim沒看到我就繼續往前衝。

他開車載我到一英里外的一個農場裡,有停七八台露營車,他打開一台廢棄的,裡面堆滿

木頭雜物,他說我們今晚可以睡這邊,又安靜又不會有人打擾,只要把雜物堆到一旁。

在他車上都是槍和子彈、刀之類的,一開始還有點怕,不過後來進到他家看到滿滿的鹿頭

才知道他是獵人。

CIMG4592 CIMG4595

插曲,也許Kim沒看到我放的椅子,也許在我交涉的空檔,總之他就是超過那個路口繼續

往前騎了,當我用獵人的手機打給他,獵人有點不敢相信我們竟然騎那麼快,於是我們

開車去把他載回來。

CIMG4594 這時候已經快六點了。

獵人叫做Joe,他說我很幸運,這個小鎮住的都是墨西哥人,只有三個人會講英文,他是

其中一個。他邀請我們到他家吃晚餐,他說就是我們剛剛拿的那個超大鹿頭的肉。

CIMG4603 CIMG4604

到他家裡面,他秀他的槍,滿滿一屋子,簡直像軍火庫或是007電影的感覺,他說從十幾歲

就開始打獵了,他的四個小孩(他18歲的時候就生兩個了,現在才25)除了三歲那個還沒開過

槍,其他三個都射過鹿了。

CIMG4601

Kim只做個樣子,不過這是真的AK47。

他帶我走出屋外,上膛,開保險,我才發現原來剛剛在屋內那把槍裡面就是已經裝好子彈

的,天阿~

對空開了好幾槍,然後他朋友(另外兩家人也來一起吃晚餐),隨手從腰際拿下一把手槍,

也叫我射看看,當完兵之後,第一次有機會開槍。

驚聲尖叫的是負責拍照的Kim,我大概對空開了五六槍,然後還他,他又連開好幾槍,我還

真是有點心驚膽跳,怕走火或是射錯地方...實彈ㄝ!!

CIMG4608 CIMG4609

約翰韋恩(他們很崇拜) 克林伊斯威特....年輕的時候

後來他們對我們兩個越來越有興趣,他和他朋友想看"中國功夫"和"跆拳道",我只記

得軍中的一點擒拿術,實在無法滿足他們想看秀的心情,還好Kim表演了一段空中迴旋踢

CIMG4611 CIMG4612

博得滿堂彩,我們也可以順利下台...-_-(心中暗自捏把冷汗,因為他們無法置信台灣

和韓國不能買槍,他問那我們如何自衛,用雙拳嗎?然後他抓住我雙肩衣服,叫我示範給

他看,如果他是壞人我如何反擊,或是叫我用中國功夫攻擊他...三條線,不過我想是因為

他們真的對這些他們未知的國家很有興趣,所以也還好啦)

CIMG4615炸鹿肉,馬鈴薯,豆子。我還洗了澡

飯後,他說要帶我們去打獵,這次開槍就不是射天空了。我興致勃勃的想,以前山社時候

聽到一些學長姐有跟原住民去打飛鼠、山羌,都好羨慕。沒想到我人生的第一次打獵,竟

是在美國德州小鎮,真槍實彈還有紅外線瞄準狙擊鏡。

我們發現了兩次鹿,不過我都沒射中。應該老天不想讓我殺生吧(其實後來我心裡也想說

如果沒找到鹿也好,可以別造殺孽)

夜遊到快十點(開車在森林裡夜遊)才回到拖車,十一點半睡。

大合照

IMG_8331

他說以後來德州,打個電話給他,從下飛機開始,他全包了,槍,子彈,許可執照,反正

他是個很豪爽的人。

半夜睡在廢棄的露營車,但是還是頗冷,早上起來腳踏車上都結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