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1/4 Tallahassee南邊小鎮 廢棄貨櫃屋

今日騎乘距離:135km

累計(ODO)距離:3701km

AV平均速度:20.5km/h

起始時間:0730出發1620紮營

花費金額:3.2元(下午餐一個subway)。

路線:Mayo(往西)->Newport->(沿著98號公路)Medart

洗澡:N

帳篷:Y

 

 CIMG3699 CIMG3700

早上依舊包緊才出門。                                現在流行一句,有圖有真相,零度。

 

以前在台灣聽到王傑的"回家"這首歌,感覺沒那麼深那麼強。今天IPOD放到這首歌的時候

,真的可以體會他為什麼會唱說回家的感覺讓他熱淚盈眶,果然要在異鄉才會思鄉。

想歸想,路還是要騎的。

今天在路旁休息的時候,剛好有個Body,之前的許多各式各樣Body都沒照,這個還算完整

,還沒腐壞,我幫它照的時候,還一直念阿彌陀佛、阿門、哈雷路亞、早日超生。

CIMG3703

是浣熊嗎?還是甚麼動物,誰可以幫我解答一下,今天看到兩隻。

 

 

CIMG3704

一整路就都是這樣,路、樹,沒了。

有一段我騎了兩個多小時,終於看到便利商店的時候,真開心。結果老闆說,昨天有個

傢伙,溜著直排輪說要到西岸聖地牙哥,進門也是這個表情。哈哈~

 

台灣我記得以前在山區,常看到有牌子寫著「純正蜂蜜,不純砍頭」之類的,從很遠就

開始放。

CIMG3706

這邊也有!

CIMG3707

我在跟老闆閒聊時,還剛好有個人停下來買。

 

CIMG3708 

我沒想到他們也吃剝皮辣椒ㄝ!!

 

 

四點多,看到路旁有個廢棄貨櫃屋,探頭看了一下,確定沒有遊民或有人逗留過的痕跡

,睡這邊應該滿不錯的,不怕下雨,地面又平坦,而且還沒蚊蟲喔!!

CIMG3709CIMG3714

背面                                                          從公路正面看過去

 

CIMG3711

裡面

 

我到現在都還在猶豫,到底明天應該往正西走內陸,還是往西南走海岸線。

應該各有不同的風景吧。不過今天晚上我翻了美國西海岸的書,大峽谷、死谷、優勝美地

等,感覺比東海岸更有看頭呢!這是一種激發想要前進的動力。

明天就回溫了。

5 則留言:

逸子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ow, 衝阿高峰!!!
Death Valley 聽說一路荒蕪. 手機也不通, 也沒有什麼車經過. 要小心說 ^^"

匿名 提到...

慶豐,這個不叫body,叫roadkill, 在公路上有工人的工作就是專門撿這個的,他們後來都當肥料去了,我看我工作剛好也沒了,結完婚去陪你騎一段好了
Jo

Unknown 提到...

Hello 慶豐:你騎完美國,有沒興趣騎歐洲啊!我開車你騎車啦!哈!哈!哈!你出書幫你宣傳啦.加油!!

匿名 提到...

北美浣熊, 看起來還很新鮮ㄟ...阿你有好心的把牠滾滾滾 滾到路邊避免被二次路殺嗎?

等你繼續騎到60歲時, 應該也會帶著你的獨木舟一起走吧! 繼續當個很猛的大叔! 要好好保重自己喔! ^^ http://news.msn.com.tw/news536859.aspx